逐鹿ljm

非常懒的小透明

【叶修生贺/叶中心】叶修就是道,叶修就是理 28日14时

如题,楼主是叶神的一名脑残粉,在这里强势表白叶神。我粉上叶神一年啦,然后想知道大家的粉籍有多少年?又是因为什么喜欢叶神的呢?

1楼 楼主
      首先自己强势表达我对叶神的爱!我喜欢叶神,是去年的那个夏天,去年的夏天与以往的夏天都不一样,因为在那个中国队世邀赛夺冠那个夏天,我认识了一个名叫叶修的男人。那是风和日丽的一天,我在网上看见了那个视频!就是那个国家队夺冠后叶神带领着队员从选手通道里走出来上台领奖的那个视频!这些队员一个个盘靓条顺的,那颜值相当抗打。然后我在人群中多看了领头的那个男人一眼,然后,我就再也不能忘记他的容颜,这可能就是小说里所说的一眼万年吧。
      真的,叶修他长得真好看啊!然后叶神上台发言那讲着一口流利英语的声音真特么好听,直击心脏,原地升天。
之后我去深刻的了解了我的新晋男神,哦豁,瞬间沦陷。
       总之,用一句话概括整个过程就是始于颜值,忠于才华,陷于人品。

2楼
     楼主的画风挺清奇233!不过,叶神的颜可不是盖的,我能吹一年,还不带重样的那种。

3楼
     所以啊,前些年叶神不露脸,可惜了呀。

4楼
     好在现在还不晚,我们还能看到叶神的美颜。

5楼
     那我也谈谈我粉叶神的经历
     我喜欢上叶神比楼主早一年!(莫名骄傲)
     我之前在欧洲留学,也玩荣耀,不过欧洲的荣耀和我们国家稍微有些不同,当时关注的职业圈也是欧洲的职业圈。不过后来回国就关注国内的职业圈了,刚好当时就是叶神回归的第十赛季,现在想想真是庆幸我那时候回来了,要不然怎么能亲眼看见叶神夺冠呢。
     话说第十赛季,最有话题性的就是叶神的那把银武千机伞了。我第一次看叶神比赛的时候,看见能咔咔变化的武器,顿时惊呆了。后来每次看比赛,尽管已经见到过很多次了,但还是会忍不发出 “这武器竟然还可以这么变!这技能竟然能这么连!!”的感叹。显得十分没见过世面。

6楼
     对对对,当时我坐在观众席上看见千机伞变化的时候,总有人陪我一起尖叫,显得自己没那么傻。说不定,里面还有楼上的这位同志。

7楼
      欧洲回来的也被我叶神征服了,叶神赛高!

8楼 楼主
      不是,五楼的那位早一年你骄傲个鬼啊(才没有羡慕能亲眼看见叶神夺冠呢)

9楼
      傲娇的楼主2333
      不过听大家这样说,突然想起了世邀赛时那些选手看见千机伞时那惊讶的表情,那表情相当精彩,仿佛看见了当初的我们。

10楼
       我也是十赛季喜欢上叶神的。兴欣打常规赛比赛时,我没有去现场,可季后赛兴欣的每一次比赛我都去了。
       感觉每一次票价都十分的不亏,因为看兴欣打比赛就十分赤鸡!因为很多时候都有一种绝地求生的感觉,就特别满足。就比如说兴欣主场和霸图打那次,团队赛看起来像是落了下风,结果罗辑一个地图拆迁峰回路转,兴欣完胜。更别说和轮回打的决胜局,当时看叶神面对轮回的三个人,心都跳到嗓子眼儿了。结果,叶神赢了!!!当时真的觉得他超帅!!!他怎么那---么厉害!

11楼
        学生党表示好羡慕能去现场的(╥_╥)。不过我当时看转播也觉得叶神当时帅炸了!!

12楼
       对!!那绝对能成为荣耀史上最经典的打斗瞬间之一。

13楼
       叶修他真的是一位很厉害的选手,荣耀打得特别好。刚开始三零一找我回国的时候,当时我还有一种要带领三零一拿到冠军的使命感,后来战队成绩也确实不错,结果还没等我开始膨胀,就和兴欣有了一战,也是很过分了。特别是当时我正面和叶修杠,最后落败的时候,这才清晰的认识到叶修他真的是一位很优秀很优秀的选手。

14楼
。。。。。。

15楼
。。。。。。

16楼
。。。。。。

17楼
。。。这是职业选手真身?!

18楼
。。。好像是的。。

19楼
。。是三零一的白庶?!

20楼
嗯。是我。

21楼
妈耶

22楼
妈耶

23楼
啊啊啊啊啊,表白三零一

24楼
谢谢

25楼
       没想到这里还有职业选手出没。
       我觉得呀,我家叶叶不仅打荣耀技术好,能力那也是挺全面的。
       十赛季季后赛霸图主场和兴欣打的那一次,兴欣当时输了,网上就十分不看好兴欣。还在猜想兴欣士气会怎样低落呢,结果方锐他们几个上传了个人比赛精彩剪辑,当时就炸了。据可靠消息透露,那些视频是叶神亲自剪的呢。

26楼
       真的?!!当时我看了那些视频,可燃可热血了,我还以为是粉丝里面的剪辑大佬做的呢。结果是叶神?

27楼
       叶修这个小妖精到底还有多少我不知道的惊喜。

28楼
       楼上蜜汁霸道总裁怕不是有毒2333

29楼
       对啊,是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的吧。

30楼 楼主
       哇,我更爱他一些了。

31楼
       叶神啊,不仅仅是长得好,声音好听,荣耀打的好,剪辑技术多(艾玛,他怎么这么优秀),人也特别好。
       虽然叶神前几年一直不露面,虽然叶神前几年一直不发微博,虽然叶神前几年一直不拍广告,让我没法为他花钱(我们叶粉一点也不委屈),但叶神其实真的挺宠粉的。
       就前不久叶神直播,我在房间的墙壁上看见了我给叶神画的画!!我这个激动得想要原地爆炸!那种惊喜你们明白吗?就是那种我送给偶像的东西,他没有随便处置,好好的保留着,而且叶神还把它挂在了墙上!!这样不就每天都能看见了嘛,突然害羞。

32楼
       楼上应该是位大触。emmmm

33楼
       从前面那几句话我看出了深深的怨念233333。
       不过啊,叶神他真的是超级超级好啊。
       我是h市人。前几年,就叶神带领嘉世夺得三连冠那年,一叶知秋的手办卖得相当火爆。我当时在上学,好不容易攒了钱说一定要去买一个。结果啊,叶粉的战斗力不是盖的,我没买到。那我肯定不甘心,但我又不知道怎么办。就一直在嘉世门口瞎转悠,一直转悠到了晚上,虽然我知道在那也没什么用,可我当时就是不想离开。天色越来越晚,突然从嘉世楼里走出来一个人,叼着一根烟,穿着凉拖鞋。看见我就问我在门口做啥,我当时就支支吾吾的说想要一叶知秋的手办。结果那个男人说:“手办?这好说啊,我去给你拿。”然后他就走进了嘉世,没过多久真的就拿出了一个一叶知秋的手办!最新的那款!我当时惊得目瞪口呆。然后他继续对我说:“女孩子不要这么晚还在外面,多不安全。”。然后我就迷迷糊糊回了家,后来叶神露面我才知道那个人就是叶神!

34楼
       卧槽,这样也可以!早知道我当初也该这么干!

35楼
       好羡慕楼上上,有一个叶神亲自送的手办。

36楼
       对,那个手办我已经决定作为以后的传家宝世世代代流传了。哈哈哈。

37楼 楼主
       原来叶神还有这么多我不知道的优点,真的好高兴能认识叶神,能喜欢上叶神,也是一种荣幸啊。

38楼
       对啊,很高兴在这个世上遇到叶神,最好的叶神

39楼
       叶修!!我爱你!!



------

我觉得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叶吹,写这种文还不太熟练。但是,我爱他!!

生日快乐,给最好的叶修。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