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ljm

非常懒的小透明

【周叶】地角天涯不是长(3)

*一句话简介:十一赛季叶修和孙翔互换灵魂,暗恋叶修的周泽楷便有了机会。
*荣耀设定有私设
*依旧打滚求支持。
-------

从某个方面来讲,叶修算是一个随遇而安的人,早上发现自己灵魂互换,中午就能毫无心理障碍的躺在孙翔床上睡午觉。

叶修一觉睡到下午两点,正好赶去训练室。联盟大多数战队的练习方式都差不多,上午是个人基础训练,下午便是队员磨合。

“我们今天先进行两两对战,这个我就先不参与”方明华说道,“分组的话,就先孙翔和小周,对杜明和小江吧。”

“哟,这样分组不是欺负他俩嘛。队长,我们打他们个落花流水。”叶修听到这分组忍不住放垃圾话。

周泽楷闻言微微一怔,这说话语气,像叶修前辈,偏头一看,的的确确是孙翔的模样。

叶修前辈怎么可能喊他队长呢,自己许久不见前辈难道已经有些魔怔了吗。

周泽楷有些自嘲的笑笑,但还是鬼使神差的接了一句:“嗯,落花流水。”

“嚯,孙翔你今天很嚣张啊,还把小周带坏了!”江波涛佯装生气的说。

“副队,冲上去干翻他们!”吴启、吕泊远两人在旁边看热闹不嫌事大。

“好!干翻他俩!”杜明情绪十分激昂。

男人就不能怂!就算赢的可能性不大,气势也绝对不能丢!

四人登录游戏,随机挑选的场景很简单,是地图里一处很普通的峡谷。

两队刷新在峡谷两头,相距不算太远。

杜明他俩一刷新便气势汹汹地向前冲,试图用气势碾压他们!

叶修看他俩这干劲十足的样子,也迅速操纵着一叶之秋冲上,一枪穿云紧随其后。

尽管很有干劲,杜明他俩也没有丢掉职业选手的基本素养。一到一枪穿云射程之内便减缓了前进的速度。

有着一枪穿云子弹掩护的一叶之秋没有顾虑,冲刺得肆无忌惮。一枪穿云射出的子弹是他率领的千军万马,扬起千万沙尘,气势汹汹。

江波涛没被这场面唬住,看准时机发招,一招碎风波动剑朝着一叶之秋使去。

一叶之秋跃起,轻松闪避,并借着一枪穿云子弹的防护反手朝他俩发动攻击。

“这样的攻势我们近不了身,分开他俩。”江波涛对杜明说。

“明白,我去。”

杜明说罢便快速冲上前,努力靠近一叶之秋的左侧,一记银光落刃,招式带起的地震波使得叶修不得不向右移动,一叶之秋背已经靠在了峡谷的崖壁上。

江波涛乘机冲上,逼近一叶之秋的左侧,竟对一叶之秋形成了包围之势。

两人抓紧时间,圆旋波动剑和拔刀斩同时使出,电光火石之间,一阵碎石掉落,尘沙满天。

等沙雾散去,却见一叶之秋毫发无损的站立着,原是在千钧一发之际一记滑铲从两人攻击的空隙中巧妙躲过。

“孙翔厉害啊,角度这么犀利!”观战的吕泊远赞扬道。

这时周泽楷顺势冲上,对杜明两人展开攻击,同时掩护住一叶之秋的攻势。

顿时,两人的攻击更加猛烈,杜明两人有些招架不住。

比赛不到最后一刻谁都不能轻易放弃,杜明和江波涛在闪避的同时一直在寻找时机。

终于,叶修两人的攻击出现了空当?杜明顺势冲上,一记升龙斩将一叶之秋浮空,还不等杜明高兴,就见身影交错之间,露出一枪穿云,以及那黑洞洞的枪口。

周泽楷一阵速射,打得杜明一阵手忙脚乱,与此同时,叶修操纵着一叶之秋送出天击,一矛刺出,正中杜明的吴霜钩月。

接下来,叶修与周泽楷便势如破竹地战胜了杜明和江波涛,整个过程不过一分钟。

“小周和孙翔的配合越发的默契了。”退出游戏的江波涛笑道。

“明明是更加的冷酷无情了!”杜明却是控诉道。

“哪里哪里,正常发挥。”叶修拍拍杜明的肩膀。

周泽楷闻言忍不住看向孙翔,今天的孙翔真的有些不一样。说话方式和战斗习惯。

还没等周泽楷想明白,吴启他们已经开始招呼着打下一局了,周泽楷只好作罢重新登录游戏。

叶修和周泽楷的状态一下午都很好,除了将两人分在不同的组,互有输赢,其余只要是分在一起,那就是独孤求败的状态。

“队长,我们要四打二!”江波涛连带着吴启,吕泊远,杜明四人最后实在看不下去,叫嚷着要打败他俩。

“四打二?你们这可是耍无赖啊。”叶修挑眉。

“就问你们敢不敢来吧?”

“激将法啊?太低级了。”叶修笑,转头问周泽楷,“队长,来不来?”

看着周泽楷点头,叶修便昂头冲他们四人说道:“来吧,照样虐你们。”

“吼!”四人撸起袖子便开始了新的对战。

半晌,游戏结束。

“哈哈,孙翔叫你狂啊,输了吧,哈哈哈”杜明掩不住的高兴。

叶修不理睬他,只是对周泽楷说道:“队长,你说他们四个打赢了我们两个,怎么就这么高兴?”

周泽楷十分配合:“正常打赢太难。”

叶修点头:“对,是这样。” 杜明闻言作势要打孙翔:“啊,太欠打了!”,叶修连忙闪过。

“好啦,不要闹了,我们该去吃饭了。”方明华适时打断他们。

在一段丰盛的晚餐后,叶修吃饱喝足后还想着回寝室在去游戏里玩一会,却在门口被周泽楷拦住了。

“队长,有什么事吗?”叶修歪头问到。

“你今天有些奇怪,打法和说话都像叶修前辈。”

“……额”叶修心中暗道不好,打游戏在兴头上一时忘记收敛,而且习惯这个东西果然还是很难掩盖,“可能是最近我在向叶修学习,被潜移默化了吧。毕竟叶修是位很优秀的职业选手。”

“嗯!”周泽楷点头。

“……嗯??”

“叶修前辈很优秀。”

“呵呵呵,是吧。”自夸的叶修突然被后辈亲口承认很优秀,还是有些不好意思。

“队长,还有什么事吗?”

“……”一时沉默,“你明天晨跑吗?”

“去,当然去。”叶修十分不愿但还是答应了,为了孙翔的身材,为了他的前程,十分深明大义。

叶修和周泽楷道别后回到寝室,想到明天早上要早起晨跑,打游戏的兴致都没那么高涨了。

这时孙翔给他发来了消息,之前他们说好,QQ还是自己登录自己的。

“叶修,我桌子上有几张账号卡帮我收一下。”

叶修看向电脑桌,角落果然有几张账号卡。

“这些是你的小号?”

“……嗯” “你可不能告诉别人!”

“放心吧,职业选手谁还没几个小号啊,大惊小怪的。”叶修随意拿起一张,“能借一张给我玩不?”

“随便,只要不加入工会就成。”

“好嘞。” 叶修关掉和孙翔的对话,拿着账号卡登录游戏。

“羊习习的腹肌”,看着账号卡角色的名字,叶修忍不住笑出声,原来孙翔竟然是这样的羊习习,这小子还有两幅面孔呢。

叶修看着这名字,突发奇想的想给账号卡改个改个名字。

于是又找到孙翔,“账号卡我能改名字吗?”

“随便你。”

得到回复后叶修便去买了改名卡,操纵着还好名字的角色走到一个副本的入口,开始组队。

组到的第一个队友第一句话就是:“披着翔皮的叶?哇兄弟,你这个名字莫名有点恶心呢。”

叶修:“呵呵。”

------
脑补和写文果然是两码事!!对战那里一直卡,就去重刷了轮回和兴欣的决战局,哦,叶修真帅。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