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ljm

非常懒的小透明

【周叶】地角天涯不是长(2)

*一句话简介:十一赛季,叶修和孙翔互换了身体,暗恋叶修的周泽楷就有了机会
*尽量不ooc
*文笔渣但还是要打滚求支持。
--------

叶修不知不觉盯着一叶之秋看了好一会,回过神来移动鼠标,查看一叶之秋现在的技能树和装备。不出意料,技能点选择和详细装备和他之前的不一样。叶修撑住下巴想了一下,最好还是不要做出改变,避免不必要的怀疑。好在他在世邀赛期间对孙翔的一叶之秋也比较熟悉了,多训练应该很快就能熟练掌握,不会影响比赛。

叶修决定好后便打开训练软件,一项一项地做着基础训练。

在叶修训练的时候,轮回其他人也陆陆续续来到训练室开始训练,一时间训练室只剩敲击键盘的声音不断回响。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去吃午饭吧。”正在训练的叶修听见方明华叫了一声,看了一眼电脑右下角的时间,正巧中午12点,看其他人也陆陆续续起身,便也关掉电脑站起身。

众人向门口走去,叶修走着走着不自觉下便走到周泽楷身边,与他并排走着。

在还不熟悉的场景中,大多数人总是下意识寻找较为熟悉人或事物,而显然在这里只有周泽楷对叶修来说还算得上熟悉。

察觉到叶修动作的周泽楷转头看了他一眼,不置言语回过头,然后和叶修保持了一样的步调。

叶修和周泽楷落在了后头,到食堂的时候方明华已经在食堂点好了菜,其他人已经落座,叶修和周泽楷在剩下的座位坐下。

轮回的伙食看起来不错,色香味俱全。有几道叶修能叫上名字的菜,他都挺有兴趣的,比如“生煸草头”、“白斩鸡”、“松江鲈鱼”什么的。

有句古话说“食不言寝不语”,但中国人又讲究热闹,便很少有人能做到在餐桌上不闲聊几句的。

杜明吃了几口菜便开始讲话:“我们这周是和兴欣打耶。”

吴启边吃边答道:“所以呢?你要一雪十赛季我们痛失冠军的前耻?”

坐杜明旁边的吕泊远笑:“他哪能啊,他就是想见兴欣的唐柔罢了”,顺带拿手戳戳杜明的胳膊,“多大点出息。”

叶修正准备夹鱼肉的手一顿,抬眼看了对面的杜明一眼,然后不动声色的把手收回来。

他还真没看出来杜明这小子竟然喜欢唐柔?他记得他俩好像交集不多吧。

“我就这么大出息怎么了?”杜明戳回去,“我都好长时间没见过唐小姐了。”

“队长也挺高兴吧?”默默吃饭的周泽楷突然被江波涛cue到。

“小周?”方明华疑惑地看向周泽楷,“小周也喜欢兴欣的姑娘?”。

这下真切受到惊吓的叶修转头看向周泽楷,就看见周泽楷摇头,然后连忙低头,但眼睛却是像有星辰般璀璨。

卧槽!这是什么情况?他一钢铁直男感觉到了不对劲。周泽楷真喜欢他们兴欣的姑娘?!谁?不会是沐橙吧?

“啥?队长喜欢兴欣的姑娘?不会是唐柔小姐吧?”杜明着急的问。

“不是,我没有。”这下周泽楷头摇得更剧烈了,看了一眼江波涛,用眼神实名谴责小江把话题引到他身上。

江波涛冲他笑笑,然后冲他眨眼睛,示意队长你的心意迟早要告诉大家。

“不是唐柔就好。”得到队长肯定的回答,杜明才狠狠的松了口气,毕竟他要是个女人,自己和队长,肯定毫不犹豫选队长。

之后大家又天南地北的胡扯,叶修没听进去。唐柔,沐橙、老板娘的脸交替在他脑海里浮现,小周会喜欢谁呢?

大家吃好后,各自回到宿舍午休,下午继续训练。

叶修回到孙翔房间。才进门孙翔刚巧给他打来了电话:

“叶修你吃完午饭了吧。”

“嗯,刚吃完。”

“没人发现什么吧?”

“那哪能啊,哥这么厉害”

“切。”孙翔表示不屑,“我刚才发现这周正巧是做兴欣和我们轮回的解说诶。”

“我知道。怎么了?”

“没啥,我就是觉得我们最好尽快见一面,找找灵魂互换的原因。”

“说不定我们睡一觉就换回去了。”

“这样最好,我还是更喜欢我自己的身体,叶修你也太白了,还没有肌肉。”孙翔语气中透露着嫌弃。

“是是是,我哪有翔哥你厉害啊。我就一宅男。”叶修对这些真不在意。

“那当然。”孙翔道,“哦对,你还要好好护肤。每天用洗面奶洗完脸后记得抹精华,每隔两天敷一次面膜。。。”

叶修忍不住打断他:“翔哥你就是传说中那精致的猪猪男孩吗?这么麻烦”

“没有办法,我有代言啊。”

“行行行,我知道了。”叶修说完就挂掉了电话,果然,人气高就是麻烦。

叶修这下突然庆幸当年没有露脸,他可没多余时间做这些事情,有这时间打游戏还来不及。

-----

我更新很慢,虽然我写的渣,但是打滚想要支持。

评论(10)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