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ljm

非常懒的小透明

【周叶】地角天涯不是长(1)

*一句话简介:叶修和孙翔灵魂互换,然后暗恋叶修的周泽楷就有了机会!
*时间线在世邀赛过后,十一赛季。
*我尽量不ooc!!!
-------

走过一阶阶石板路,便能看到一座月老庙坐落在一片郁郁葱葱的树林之中。

周泽凯走进庙中,双手合十,虔诚跪拜。

“求姻缘,中意叶修前辈。”

“噔、噔、噔”

叶修睡得正酣,迷迷糊糊间听到了一阵敲门声。费力睁开眼,看见窗外的天还是灰蒙蒙的,只透着一丝微光。

所以这大清早的,谁会来敲门?

“孙翔,晨跑。”是一个男人的声音,听起来有点熟悉。

叶修重新闭上眼,翻了个身继续睡。那人是在叫孙翔呢,不是叫他。也是谁会这么想不开来喊他晨跑。

叶修并没有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劲。

门外的周泽楷听房间里没什么动静,又敲了几下门,依旧没人应答。周泽楷又在门口站了一会,想想还是走了,可能孙翔已经先走了。

太阳在东方冉冉升起,洒下缕缕霞光,阳光透过窗户照在床上,光影斑驳。

叶修这才睡醒,睁开眼,好像有哪里不对劲。

这天花板不是他家的那个!

叶修猛地坐起身,环顾四周,这不是他家!

他现在所在的房间看起来像是一个宿舍,虽然设施完备,但面积不大。

床对面的墙上贴着许多一叶之秋的海报,旁边的柜子上还摆放着数目可观的一叶之秋手办。最中间的那个是世邀赛夺冠纪念版。

叶修想,他可能是穿越了,很多小说里都是这样讲的,主角一觉醒来就身处另一个房间了,但他比较特殊,没有穿去古代。

突然响起的手机铃声拉回了叶修逐渐发散的思维,叶修寻着声音在枕头边找到了手机。

看着来电显示,叶修觉得脑袋一阵悬乎,因为来电显示的是“叶修”!

叶修盯着手机屏幕,犹豫片刻接听了电话,听筒里传来的是他的声音。

“你是不是叶修?你是不是在我的身体里?!”

“…………啊?”卧槽,好玄幻的开场白。就算叶修自诩心理素质好,这样的开场白还是让叶修感受到了惊吓,但还是回答了一声,“嗯,我是叶修。”
“我是孙翔啊!今早我起床打算去晨跑,结果我
发现我竟然在你的身体里!吓死个人了!我给我手机打电话,一直没人接,你可算是接了。你也太懒了吧,现在才起床。不过我俩是怎么一回事啊?!这是外星人的阴谋吗?”

叶修听孙翔噼里啪啦犹如黄少天附体一般说了一大堆,在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六块腹肌,叶修觉得他大概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

“少年,你听说过灵魂互换吗?”

“……啊?”这次孙翔懵了。

“啧,年轻人平时不看小说的?就是你的灵魂换到了我的身体里,我的灵魂到了你的身体里。”

“。。。啊。”孙翔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可为啥是我俩灵魂互换?”

“这个谁知道呢,说不定是上帝点点羊羊点到我俩也不一定。”

“什么东西?那我接下来的比赛可怎么办!这个赛季轮回还要拿冠军呢。”

“哟,年轻人志向挺远大啊。不过上一赛季冠军可是兴欣,这赛季也会是。”不等孙翔反驳,叶修继续说道,“小孙,在我们没换回来的这段时间,我们要扮演彼此的角色。我替你打比赛,你替我解说。而且不能让别人发现。”叶修就这样转移了话题。

“知道。”孙翔果然转移了注意力,“可解说我也不会啊,而且轮回对战兴欣的时候,你可不准放水!”

“解说多简单,去找潘林他俩学呀。至于放不放水,那可就说不定了。”叶修说完果断挂掉了电话。

一看时间,七点半,不晚啊,年轻人就是精力旺盛。

叶修起床走进厕所,镜子里的影像投射出的果真是孙翔的脸。十分帅气,尽管眼角有颗眼屎。

轮回被粉丝称为牛郎团不是没有道理的,周泽凯和孙翔被称为团里的门面担当。但这俩人的帅气各有千秋,周泽凯是比较内敛的帅气,而孙翔则帅得更加张扬

叶修随意洗了把脸就打算出门了。叶修适应得很快,在他看来只要没穿越就好,他还是更喜欢有荣耀的世界。

叶修寻摸着找到轮回的餐厅的时候,餐厅竟然没什么人。

叶修随意看了看,在餐台点了蟹黄灌汤包和一碗粥,再随便找了个座位坐下,还没吃几口就听到有人叫孙翔。

“孙翔?你今天没去跑步吗?怎么现在还在这吃饭?”

然后那人走过来坐在了他的身旁,叶修转头看,是江波涛:“哦,我今天没去。”

“没去呀,是生病了吗?还是有其他事?”江波涛关切地问。

“没有,就是犯懒,偷个懒。”

“这样啊,没事就好。”孙翔答应着,没想到孙翔这个锻炼狂也有偷懒的一天。

叶修几大口吃完,赶忙起身,“我去训练了啊。”尽管叶修觉得没什么,但还是觉得不要做过多的交谈,有句话说得好,说多错多,免得露馅。

江波涛看着孙翔的背影,他怎么觉得今天孙翔怪怪的,江波涛回过头,应该是他的错觉。

叶修来到训练室,进门就看见了已经在训练的周泽楷。叶修想起好像从世邀赛回来他和小周就没见过面了,QQ联系也不多。

叶修边想着边朝周泽楷那边走去,周泽楷听见脚步声,抬起头,点头打了个招呼。

叶修也冲他点点头:“队长早上好啊”。叶修记得世邀赛期间,孙翔是这么喊周泽楷的,说完就在旁边的座位坐下。

“早上找你没动静,没晨跑?”周泽凯转头和他说话。
“嗯,今天没去。”叶修笑了笑。

“哦好。”周泽楷也没继续问,只是点点头就继续训练了。
叶修也回过头,小周还是一如既往的话少啊。

也修打开电脑,然后掏出账号卡。一叶之秋的账号卡,他的大拇指下意识的摩挲卡面,然后将卡插入读卡器。叶修这才真切感受到他现在是在孙翔的身体里,毕竟他已经好久不曾登陆一叶之秋了。

电脑里一叶之秋的一叶之秋,手举却邪,英姿飒爽。
---_
这个脑洞我默默脑了一个月,今天终于开始写了。我要努力写完它。

评论(1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