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ljm

非常懒的小透明

【周泽楷/轮回】端午节闲聊

#不知道写的什么玩意儿,可能是因为我端午没有吃到肉粽的执念吧,祝大家端午安康!*٩(๑´∀`๑)ง*
@这是一个活动号
————————
【轮回战队聊天群】
无浪:祝各位端午安康
吴霜钩月:大家端午安康
一叶之秋:端午安康
云山乱:都安康
一枪穿云:安康
无浪:嘿,这字怎么还越来越少了
吴霜钩月:这是为了我们队长的出场做铺垫
一枪穿云:。。。
吴霜钩月:端午你们吃粽子了吗?
残忍静默:那当然,端午不吃粽子什么时候吃
吴霜钩月:你们说唐柔爱吃什么粽子?
无浪:。。。。你这话题跨越度太大了吧?
云山乱:听说唐柔妹子是北京的,应该爱吃甜的吧。
残忍静默:你竟然还真的回答他?
一枪穿云:鲜肉糯米粽
一叶之秋:???啊?
吴霜钩月:队长,你怎么知道唐柔爱吃鲜肉糯米粽!!
一枪穿云:不,是我喜欢。
一枪穿云:好吃
无浪:我倒是喜欢白粽子
一叶之秋:蛋黄肉粽
云山乱:豆沙粽
残忍静默:八宝粽
吴霜钩月:我倒是喜欢咸肉粽,但你们觉得我要不要因为唐柔换换口味,改吃甜味粽啊?
云山乱:你已经没救了!
无浪:彻底没救了!
一枪穿云:鲜肉粽好吃。
无浪:队长,你这是在卖安利那?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我妈做过
一枪穿云:清水洗粽叶,然圆糯米包粽,内馅是五花肉 一枪穿云:做成后很好看,还很香,嗯,吃的时候每一口都会有肉。
一枪穿云:肥而不腻
无浪:!!!!!!
残忍静默:!!!!!!
云山乱:!!!!!
一叶之秋:!!!!!!
吴霜钩月:!!!!队长,你是被黄少天夺舍了吧?一次发这么多字?!
云山乱:黄少天快滚出我们队长的身体!
一枪穿云:没有!
无浪:那看来队长对鲜肉粽是真爱了。
吴霜钩月:队长的女粉丝知道后会哭晕在厕所的!
残忍静默:不过,我还真的想吃队长的安利,想去尝尝了。
云山乱:+1
一枪穿云:*٩(๑´∀`๑)ง*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