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ljm

非常懒的小透明

【周叶】地角天涯不是长(4)

*突然更新,前文可以找合集ପ( ˘ᵕ˘ ) ੭ ☆
-——————————

叶修操纵着君莫笑在神之领域闲逛,魏琛发来消息:

“野图boss刷新,速来。”

“就来。”收到消息的叶修精神焕发。

叶修赶到的时候,众工会与boss纠缠得难舍难分,叶修地操纵君莫笑冲上,打算快刀斩乱麻一举拿下boss。

本来有序进攻工会玩家突然看见在人群中有一团一言难尽的颜色若隐若现。

心头浮现一种不好的预感,定眼瞧去,果然是君莫笑!

叶修的君莫笑的杀伤力是多么的强啊,单是这名字就能让大多数人慌了心神,导致攻击出现偏差。

魏琛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指挥着兴欣玩家顺势进攻。

没过多久,在没有其他职业选手组织叶修的情况下,场上局势偏向了兴欣。

枪林弹雨,刀光剑影中,boss即将红血,叶修选定位置,打算使出致命一击。

突然一个人出现在他身旁,还伸手碰了碰叶修的右臂,对他说:

“年轻人,老夫送你一段红线可好?”

就因为这一碰,众目睽睽之下君莫笑举着千机伞摔了一个大马趴。

“。。。。。。。。”

沉默是今晚的荣耀,

“卧槽,叶修你是在给谁拜早年呢?!”魏琛狂放的声音透过内频道传来。

其他工会玩家则在做完震惊,截屏,发微博一系列事情之后立马冲上来抢boss。

这下兴欣工会的战斗力骤然减弱,boss被其他工会一波带走。于是乎叶修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煮熟的boss飞了。

叶修垂眸低头轻叹了一口气,然后转头看向身旁的人。

出乎意料的身旁站着的是一位老人,衣着打扮有些奇怪,身穿一件红色锦袍,腰间绑着许多红色丝线。

老人精神饱满,面目慈祥。 但这并不能掩盖他就是害他丢失boss的罪魁祸首这一事实,叶修想。

老人笑眯眯地看着叶修:“年轻人,老夫送一根红线给你吧。”

不等叶修义正言辞地拒绝,老人自觉牵起叶修的手,麻利地从腰间取下一根红线系在了叶修的右手手腕上,还轻轻拍了拍叶修的手背,对他说:“老夫这就带你去找你的伴侣。”

老人也不管叶修愿不愿意,硬拉着叶修起身,在叶修屁股离开椅子的那一刻,眼前的训练室竟逐渐模糊,整个分崩离析,一一消散,像是在眼前打上了大片的马赛克。

叶修不可置信地睁大眼睛,又看见画面再次清晰,但出现的却是轮回俱乐部的大门。

叶修在震惊之余眼疾手快地挣开了老人的手,迅速退后一步,对老人说道:“找伴侣这事我还不急,一个人挺好的,况且沐橙都还没找到归宿呢。我就先走了啊,拜拜了您。”

说完就撒开腿就往反方向跑去,老人反应过来在后面在一边追一边喊:“年轻人,你不要走啊,我工作还没完成呢。”

叶修当然不予理会,继续向前跑。 但这条街却像是没有尽头,叶修已经跑得筋疲力尽,两旁的景物却还是没有什么变化,并且老人还一直跟在他的身后。

“年轻人,真的不要跑啊!我是带你去找你的伴侣的!”老人的声音又传了来。

“我真的不需要伴侣!” 叶修猛然睁开眼睛,他还躺在孙翔的床上。

叶修暗自松了口气,原来是个梦。叶修平时很少做梦,是一碰枕头就能睡着的人,没想到一做梦就做了一个这么诡异的梦。

叶修看向窗外,正巧看见一缕阳光透过窗户直射进房间,像一束亮闪闪的金线。

敲门声伴着周泽楷的声音响起:“孙翔,起了吗?”

“来了。”叶修翻身下床,慢悠悠地走向卫生间,果然换了个身体他还是不喜欢早起,更不喜欢跑步。

叶修和周泽楷并排慢跑在公园的小道上,太阳被薄云缠绕着,放出淡淡的耀眼的白光。

随着太阳越升越高,叶修的步伐也越来越慢。

“不行了,跑不动了。”跑了一圈的叶修停了下来。

“……可我们才跑了15分钟。”叶修从周泽楷的眼神中看出了不可思议。

“15分钟还不够吗?” 这已经是他三天的运动量
了。

“之前都是至少半小时的。。”

“你不懂,今天的我已经累了。而且不仅是身体感到劳累,心理上更劳累。”叶修大口大口的喘气,“反正我不跑了,队长你继续,不用管我。”

“哦。”周泽楷有些迟疑,但想了想还是转身继续向前跑去。

年轻人精力就是旺盛啊,叶修看着周泽楷的背影想到,然后直起腰慢腾腾走回训练室,准备开始一天的训练。

日子一天天的流逝,很快就到了和兴欣比赛的那天,叶修已经能坚持半小时晨跑的叶修了,虽然跑完后依旧喘不过气,但仍是可喜可贺的。

这天中午吃饭的时候,叶修挪到周泽楷旁边 “队长,你今天很开心?”

从今天早上开始他就看见周泽楷的嘴角总是不自觉的上扬,看上去心情十分的愉快。

“嗯!”周泽楷点头,夹了菜放在碗里,但没有了下文。

“。。。哦”。叶修看他这不打算说的样子,也就不问了。转头却看见周泽楷和江波涛目光相对,一副心领神会的模样。

果然有问题。

晚上,叶修与轮回众人准备出发去比赛场馆。当然轮回和兴欣是不一样的,全联盟只有兴欣这种“妖艳贱货”才会大大咧咧的直接走去比赛场馆,轮回是有专车接送的。

到达比赛场馆后,叶修想起他与孙翔还有见面的约定,打算去找他。

“队长,我去找找叶修。” 叶修找到周泽楷,打算向周泽楷说一下,却被一下抓住了手,走不掉了。

“???怎么了?”叶修疑惑的看向周泽楷。

“你找前辈做什么?”

“说点事。”

“我和你一起。”

“。。。这不太好吧?你可是轮回的队长,赛前去敌方战队影响不好。”叶修婉言拒绝。

“你也是轮回队员。”周泽楷表示你也是轮回的,你能去我自然也是能去的。

“。。。那好吧。”

他俩走到了兴欣的休息室门口,兴欣众人聚坐在一起,拉着坐在中间的“叶修”在说些什么。
焦灼的孙翔从空隙中看见了叶修,立马从座位上站起来,冲过来一把拉过叶修的左手,然后将他带到了房间的角落。

留下面面相觑的兴欣众人和一脸神伤的周泽楷。

“叶修!没被发现吧?”

“没有,我办事你放心。”叶修挣开孙翔握住他的手,“你呢?”

“当然也没有!”

“可不是嘛,你今天才从B市过来,要是才见到他们就被发现我就鄙视你。”

“哼。” 叶修和孙翔大致谈了下之后的事情。

之后叶修走出兴欣的休息室,看见了站在门口的周泽楷。周泽楷低垂着头,头上的呆毛是蔫的。

发现叶修出门的周泽楷突然直愣愣地看向他,然后又直愣愣地看着他的左手。

“。。。队长,你这是怎么了?”
“前辈和你很熟?”

“还,还行吧,怎么了?”叶修感到莫名其妙。

“明天,不和你一起跑步了。”周泽楷说完转身离去。

“啊?为什么呀?”叶修表示话题转换太快他有些跟不上。

“不愿意。”周泽楷声音闷声闷气的。

————
更新慢主要是觉得自己写的渣。。。但我不会放弃的。

评论(7)

热度(5)